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坛社区居委会

2月12日上午国兴街道文坛社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02-12 来源: 文坛社区 作者:办公室

春节将至,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更为重要。为了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做好辖区内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燃放秩序。2月12日上午国兴街道工委杨伟委员带领文坛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一起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辖区沿街个体商户、超市等场所是否经营烟花爆竹、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有效,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向他们宣传烟花爆竹经营的有关规定。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确保了社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彻底清查、整改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