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文村委会

三门坡镇谭文村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8-03-05 来源: 三门坡镇政府 作者:谭文村

  谭文村党支部于3月5日上午在村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村支部书记易昌栋主持,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文村党支部现共有党员61名,其中正式党员61名,本次大会应到会51名,因事因病请假党员10名,实到会党员44名。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根据三门坡镇《中共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委员会关于召开三门坡镇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召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三党〔2018〕14号)文件要求,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报告工作。党支部易昌栋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第二项:说明情况。党支书记说明这次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第四项: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 每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第五项:党员干部认真填写测评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