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村镇动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一鹤到红旗镇检查督导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

时间:2019-05-30 来源: 红旗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试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志愿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突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实效。2019年5月29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一鹤和组织科科长赖道清到我镇检查督导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镇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了认识,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当天下午,在红旗镇镇委副书记刘淑芳的陪同下,督导组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办公室督查了解志愿服务开展和建设情况,包括机制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听取了镇委副书记刘淑芳对我镇近期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另一方面现场查阅了我镇志愿者、志愿服务专业队、探访走访对象花名册及志愿服务活动微文等台账资料。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一鹤对我镇的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镇志愿服务工作扎实,硬件设施较完善,服务项目具有特色。同时也指出了我镇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要结合日常工作把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服务全面铺开;二是要从弱势群体入手,在日常工作中创新服务模式,做出亮点;三是边实践边摸索,探索出符合红旗实际的探访走访模式,切实为老百姓送去关怀与温暖,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需求问题。

志愿服务旨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我镇有幸作为琼山区开展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的试点之一,定会将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探访走访工作的组织架构,总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的实效,做出红旗榜样。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百姓的期待,切实服务好人民大众。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