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村镇动态

区委机关工委召开区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探访走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4 来源: 区直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扎实有效的开展机关党员志愿专业队探访走访活动,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6月3日下午,区委机关工委书记杜文华在区新办公楼6楼6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探访走访工作推进会,12个区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牵头单位党建负责人、区委机关工委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就近期开展工作情况、主要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如何更好有效的组织开展走访探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杜兴权主任传达《琼山区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试点工作情况的通报》精神和对现阶段区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探访走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杜文华书记提出3点要求: 一要加强培训。各牵头单位要立足各个专业队业务基础,加大培训力度,重点开设涵盖专业知识、探访走访制度、礼仪等方面的培训课程。拓展专业宽度、积累专业经验,提升探访走访专业化能力。 二要加大宣传。各牵头单位要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做好探访走访工作宣传推广工作。特别是创新载体采取富有特色、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升走访探访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为做好探访走访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三、要加强信息收集归档。各牵头单位要加强探访走访工作的信息收集。一是要强化责任,每支队伍要明确一名信息员,所有信息由专门负责人收集、报送。二是要扩大收集渠道。信息员要经常深入一线收集信息,并在每个活动开展后及时归档。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