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组织召开党员志愿探访走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6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6日上午,大坡镇组织召开党员志愿探访走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委组织委员陈青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大坡镇党员志愿服务大、中队及我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会议首先由镇委组织委员陈青同志传达上级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精神,并对我镇前一段时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做总结。会议总结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以来好经验好做法,并对活动不足的地方及时调整措施。并精心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由镇委书记、镇党员志愿服务大队长杜梅英作强调讲话。杜梅英书记强调,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是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相关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各党员志愿服务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开展工作,选优配齐组织队伍,完善组织架构,发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推动探访走访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精心谋划组织,切实打造工作亮点。各队长要科学统筹,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及时总结活动以来好的经验做法,争取为全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做出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我为人人的工作氛围。各村(居、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公开栏、LED电子屏幕等网络媒体,采取形式多样,灵活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断推动我镇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上新台阶,努力营造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