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下车间 到班组 讲禁毒

时间:2019-06-16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琼山区总工会深入企业车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琼山区总工会禁毒志愿者到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美好琼山 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琼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副主席吴济元、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托军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是泰国华侨独资企业,专业生产高档包装礼盒,现有作业工人400多人,他们绝大多数是公司周边城中村的居民和进城务工的农民。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对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公司工会主席王托军带领公司工会班子成员全程协助区总工会禁毒志愿者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禁毒志愿者们下到车间班组,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画、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职工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使他们认识了毒品和毒品的危害,他们也要向亲朋好友多做宣传,特别是家中的子女和年轻人,因为懂的知识少,现在社会诱惑多,很容易因为好奇等原因误入歧途,所以要让他们也来学习这些知识,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