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炽热酷暑烤人身 嘘寒问暖送清凉——琼山区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入夏的海口,炎炎烈日当空,焖焖酷暑难熬。为体现工会“娘家”对户外一线职工的关爱,传递党和政府对职工的关怀,6月18日,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带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副主席朱晓梅、吴济元等人组成的慰问组,深入基层工会组织,持续开展主题为“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职工暖人心”系列慰问活动,分别对海口京环公司、区城管大队和我房旅居集团等单位户外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6月18日上午,李坚主席率领慰问组成员带着菊花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首先来到海口市京环公司海府路京环综合体站点,亲切慰问酷暑季节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代表。北京环境公司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春庆,京环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慧,京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京虎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坚主席与环卫工人代表拉起了家常,他直言心目中非常赞誉京环这支城市“美容师”队伍。因为从京环创建,到一路发展壮大,也恰逢海口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时期,海口城市卫生过去曾经给人们留下了“脏、乱、差”的印象,但是在京环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环卫工人日夜辛勤付出改变了城市形象,海口市赢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环卫工人功不可没!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李坚主席叮嘱一线环卫工人们在尽职尽责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作业现场要放置足够的饮用水,配备防暑降温药品,避免高温作业和疲劳作业,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京环公司王春庆对琼山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号召环卫工人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慰问组来到琼山区城管大队驻地,亲切慰问高温环境下,仍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代表,李坚主席对城管队员在防违控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城管队员不畏困难,继续抓好各方面工作。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一片清凉和关怀。

据统计,今年以来琼山区总工会投入慰问金20多万元,对全区5000多名户外一线职工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一份份清凉、一张张笑脸、一句句贴心话语,各级工会的“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以实际行动鼓舞了奋战在一线职工们的干劲,激励他们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添油加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