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受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的委托,6月20―21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副主席吴济元带领区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持续开展探访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上门探访走访慰问了郑万锦、周桂兰、周英花等区总工会的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通过与老同志们的亲切交谈,掌握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

此次探访走访慰问活动,区总工会的党员志愿者不仅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食品,还特别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学习读本》等精神食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党组织的用心,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党员志愿者的真心。

通过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区总工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体干部职工队伍中积极营造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