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图

迎七一,区人大主任吴光亮探访慰问患病党员--云龙镇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活动

时间:2019-06-27 来源: 云龙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传达党组织对患病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19年6月27日,区人大主任吴光亮一行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前往云龙村委会丁有东家中,探访慰问丁有东同志。云龙镇纪委书记、党员志愿者马寒冰,云龙村党员志愿者中队陪同参加。

丁有东曾担任云龙镇云龙村委会的党支部书记,2018年因为脑血栓导致腿脚麻木,目前在家休养用药。

上午10点15分,吴光亮主任一行代表党组织,带着慰问礼品到达丁有东同志家中。吴光亮主任与丁有东亲切握手,感谢他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为党和政府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吴光亮主任叮嘱道要注意饮食,坚定信心,坚持复健运动。

稍后,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询问了丁有东家人的收入情况。丁有东妻子在附近小区打工,两个孩子均已实现就业,家庭收入稳定。但因为前期看病花去7-8万,无过多积蓄支撑后续医药费用。

听取探访对象的诉求后,区人大主任、党员志愿者吴光亮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切患病党员的生活状况,会想办法帮助减轻其医疗费用负担。

此次探访活动传递了党的温度,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患病党员的心坎里,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