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07-01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科

--—琼山区组织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暨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2019年7月1日,琼山区组织区直机关工委和各街道工委新发展的40名党员到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集中宣誓暨培训活动。

 

首先,新党员们集体在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集中进行宣誓。新党员们激情高昂地进行宣誓,入党誓词短短的十二句话,让新党员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加大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

随后,新党员们在陈列馆参观并由讲解员现场教学。从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的建设布局到李硕勋同志成长故事、革命战斗经历,讲解员详尽而又深情地展开讲述,新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认真阅览历史文献资料。李硕勋同志对党的忠诚热爱,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亲人的深情厚意以及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气度,深深鼓舞了前来参观的新党员们。

最后,区委组织部的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新党员们进行现场培训。培训上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新党员们始终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学习最新的政治理论知识,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事业贡献力量。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