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暨调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5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7月5日上午,琼山区总工会在区总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劳模座谈会暨调研工作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6名劳模齐聚一堂,畅谈体会,共话2019年工运事业发展。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主持会议。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海南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劳动模范生活状况及劳模工作调研的通知》、《海南省贯彻 <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规定(试行)> 实施细则》和海南省贯彻 <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就《海口市劳模工作生活状况调查表》的填写做出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暨调研工作会上,大家从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作为劳模的感想,并感谢党组织、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照顾,确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做到评一次劳模,当一辈子先进,真正成为各行各业的一面旗帜。  

朱晓梅副主席表示,劳模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我们党和工会要关心、爱护劳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劳模的政治、经济待遇;大力宣传劳模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引导全区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琼山区共有51名劳模,其中全国劳模3名,五一奖章获得者2名,历届省部级劳模38名,市级劳模8名。今天到会的劳模有36名,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对今天因各种原因未来开会的劳模采取上门送表,看望慰问的方式完成调查任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个劳模手中、心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