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区举办2019年“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时间:2019-07-25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为打造一支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环卫职工队伍,培养一专多能的新型人才,海口市琼山区总工会、海口市琼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近期联合举办了2019年琼山区“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此次琼山区2019年“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于2019年5月中旬至7月20日期间全面开展,京环公司1214名职工参加竞赛;通过初赛、复赛以及技能培训,迎来了各项目的决赛。7月9日下午,琼山区总工会联合京环公司在椰博路停车场举行Q3勤务兵、海德车小型作业车辆决赛,Q3勤务兵和海德车分别有8组人员进行比拼。

琼山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琼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副主任科员陈燕以及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王春庆,京环公司工会主席李慧等出席此次决赛。

比赛开始前,朱晓梅同志为职工们加油鼓劲,希望职工们当好主人翁,练好劳动技能。王春庆同志为职工详尽说明比赛规则、比赛路线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同时要求裁判要以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进行打分评比。

据了解,通过开展各项目决赛,京环公司将于7月底选出优秀的环卫职工,代表琼山区参加海口市总工会组织的2019年“工会杯”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在学好劳动技能、比拼风采的同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和城市净化美化中,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