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举办2019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9-07-25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琼山组通[2019]42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我镇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加快提升我镇党员队伍质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23日上午,大坡镇举办2019年发展党员培训班,镇委委员陈青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分管党建副书记约60人参加。

镇党书记杜梅英出席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一是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对入党培训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是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的一项必要工作,是从严治党、纯洁组织,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基础,是保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同志能深刻意识到此次培训的必要性,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二是不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努力做到全方位入党。同志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规范言行举止,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全方位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带头践行宗旨,增强为民服务情怀。培训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在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力量是无穷的,你们要切实按照党员的标准,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当中,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带头践行宗旨,提高自身服务群众本领,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扎实行动和一点一滴的真心付出,持之以恒地“俯首甘为孺子牛”,才能把自己锻炼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镇党建指导员王廉夫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为学员们讲述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五个部分25个步骤知识。  

结业会上,镇委组织委员陈青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镇委书记杜梅英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最后,陈青委员以毛主席格言“人或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人民的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法西斯卖力、替剥削人民和压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勉励学员们积极献身党建设伟大事业、伟大工程。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大坡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