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海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川海一行深入琼山区大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9-08-14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8月13日上午,海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川海率队深入琼山区大坡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新瑞村委会及中税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驻村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深入道宋村实地察看该村的环境现状,与村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海口市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坤,大坡镇委书记杜梅英,大坡镇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青等人陪同。

在中税村委会,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汇报了自驻村以来开展的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非洲猪瘟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5大战役成果。刘川海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开展工作是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队员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刘川海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道宋村村庄建设现状,在古树下与村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村民对该村未来规划的想法。刘川海指出,建设美丽乡村要以村民为主体,政府引导支持,在建设美丽宜居的农村环境基础上打造亮点农村游项目,增加村民的收入。同时要把工会组织建设延伸到村一级,把资源、项目带到农村地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村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实惠,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来。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