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组织参加海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2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9月11日上午,大坡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含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各村(社区)居两委干部约50人,参加海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会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刘赐贵发表重要重要讲话。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立足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这个最大实际,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当担,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注重坚持标准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坚持分级分类指,坚持从实际出发等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严禁任何形式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层层压实责任,总结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精心谋划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真正正成效,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会上,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指出,海南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立足自贸区港建设实际,对归纳总结出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表示完全赞同,海南省开展主题教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海南省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践行习新时代新思想;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真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加强学习,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刘赐贵书记和杜德印组长的讲话精神实际,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方案要求,精心谋划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大坡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在会上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见建议,广开言路,凝聚各方面真知灼见,为下一步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夯实基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