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甲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 甲子镇委 作者: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甲子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镇三套领导班子党员成员、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共80人参加了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马伟明同志主持。

镇委书记黄广龙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广龙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黄广龙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筑牢工作思想,夯实工作责任,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黄广龙提出,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总体要求,落实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娇燕作指导讲话,并对我镇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二是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三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认真对标对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