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先进、找差距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组

 

11月13日下午,琼山区三套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先进、找差距活动,组织前往海口江东新区和海口湾考察学习,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区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区委办、区人大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江东新区规划展示馆,琼山区领导干部仔细参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观看记录短片,逐一了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与建设发展定位、地理位置、生态格局、空间结构、用地布局规划、公共设施规划、风貌分区、综合交通体系等方面内容,学习新区国际化、高标准、大视野的规划设计发展理念。

在海口湾畅通工程现场,琼山区领导干部详细听取海旅集团介绍慢行通道贯通、景观节点设置、配套设施建设、环境优化等情况介绍,了解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考察结束后,陈昊旻书记强调:一是要对标学习找差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学习江东新区新发展理念,查找琼山的不足和差距。推动琼山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入思考谋发展。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主动融入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承接好江东新区的外溢效应。三是要落实政策执行力。全区上下要树立“马上就办”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