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村镇动态

琼山区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析会

时间:2020-05-27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5月11日下午,琼山区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析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福生主持,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要负责人)、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国资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对《琼山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随后,各镇(街道)、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国资局就本单位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分别提出本单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段福生同志对下一阶段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是以组织体系为重点,全面提升组织力;五是以创新为载体,抓好党建示范点建设;六是以后备力量为基础,为2021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做好准备;七是以反面典型为鉴,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覃俊同志强调,一是要以“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资源整合促党建”四大方向为抓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百花齐放。二是认真研究梳理,对照省、市党建工作任务,修改完善《琼山区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方案(征求意见稿)》;三是精心组织,周密筹划,认真做好全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第二次分析会各项准备工作;四是敢于善于创新,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省、市、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文字:陈 珊

  图片:陈 珊

  审核:赖道清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