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开展“益·老爸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19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培养党员干部及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艰苦奋斗精神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和民族精神。 大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7月19日下午在树德村委会塔昌村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坡镇党员干部、树德村村民、烹饪协会党员、大坡镇中心小学学生, 宣讲活动由大坡镇镇长蒋先理主持。

此次宣讲活动,党员干部受益良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赋予的神圣使命。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