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中税村委会

海口环保局将设水、大气、土壤 三个污染防治处

时间:2016-03-25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党朝峰

南国都市报3月9日讯(记者 党朝峰)记者从海口市环保局了解到,为更专业更科学地保护海口环境,环保局将不再保留总量减排办公室、环境应急办公室、机动车排气管理办公室、噪声和固体废物管理办公室、核与辐射管理办公室,设置水、大气、土壤三个污染防治处。

据了解,此次改革将取消企业环保期限治理项目竣工验收、海口市“绿色社区”创建申报和验收、海口市“绿色学校”申报和验收、委托检测等4项行政权项。不仅如此,还将下放部分建设项目环保监督处罚权、建筑施工噪声排放登记证和关闭、闲置或拆除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场所审批等13项权限。

同时,海口市环保局将负责对全市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指导、协调和监督,负责全市陆源污染物和海岸工程建设项目的海洋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对沿岸直接入海的排污口和入海河口规定范围内排污口以及入海河口断面水质的监测、监视、调查和评价。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