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子村委会

关于任命郑经发同志等为“两委”干部专题

时间:2016-02-23 来源: 甲子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6年2月23日镇党委纪检书记及王飞组织委员到甲子村委会专题任命郑经发同志为中共甲子镇甲子村支部委员会书记;任命周道全同志为中共甲子镇甲子村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意杨祖吉同志申请辞去甲子镇甲子村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宣读中共琼山区甲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外出考察学习开展自查的通知。

主要内容:

1、纪检书记指导工作;

2、杨祖吉发言前同志们支持各项工作,原村委会19个小组因工作需要划分8各小组甲新社区本人是新社区辖区居民、无能担任书记职位;因此辞去书记职位。

3、郑经发同志发言我担任书记一职和两委班子的支持;我会带动全村做好各项工作和着力抓好党建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