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大坡镇树德村委会

琼山区大坡镇开展治理农村基层微腐败暨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活动宣讲会

时间:2016-05-26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4月15日上午,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检察院、区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到大坡镇开展治理农村基层微腐败暨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活动宣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仕海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民小组组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区纪委常委卢召辉首先深刻剖析了村“两委”换届“贿选”、涉农惠农领域职务犯罪及“扶贫”中职务犯罪的特点、产生原因及防范对策等,通过各种事实案例警示教育了与会人员,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有效避免微腐败现象的滋生。

接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甘平就今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从严思想认识,提高做好组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自觉性;二是从严纪律要求,为组织村级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从严选举程序,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柯仕海副书记强调要求,一是各村回去之后要将文明生态村、一事一议、涉农惠农资金等工作及时公示;二是要做好村务、党务公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