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龙塘镇三联村委会

三联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6-05-26 来源: 三联村党支部 作者:三联村党支部

根据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三联村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党章》。

为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镇党委精心制定了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详细的学习计划,根据计划安排,每个党支部每月至少要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个季度要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各党支部书记要给党员们上党课。各支部也相应制定了学习计划。5月份,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章》。

学习会上细致研读了《党章》的内容,并作出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章的重要地位,全面理解党章的重要指导作用,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循党章,按照党章的规定来办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向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高德荣式的好干部学习,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品德操守,“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为官信仰,“敢于担当”、“务实为民”的公仆情怀。

本次学习会议共有约40名党员参加。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