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航空、科技体育文化旅游项目简介

时间:2016-04-01 来源: 甲子镇政府 作者:办公室

为积极推动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指导精神落地,抢抓海南作为全国首批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份的机遇,2011年4月,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海南省国资委、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省金林集团、中航工业集团的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签订《航空、科技体育项目合同书》,共同在海南开发建设“航空、科技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内容有:共同在海南举办国家级以上航空、科技体育赛事及相关活动;建设国家航空体育训练基地、国家科技体育训练基地、国家青少年航空科技体育培训基地、海南国际航空体育俱乐部;开发会所、主题酒店、飞行器加工制造等相关产业。

作为海南省首批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以海口、东方基地为重点和示范样板,在海南大力开发建设5-8个基地,推动项目辐射全岛布局,构建海南通用航空服务网络体系。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航空体育飞行起降及表演场、航空体育游乐园、航空博物馆、飞行器6S店、航空体育俱乐部、航空体育培训学校、私人飞行驾照培训学校、航空主题酒店、航空主题地产等设施,将建成一个涵盖通用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产业的航空体育乐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