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居委会

3月10日,区委常委段福生在区委组织部干部和凤翔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凤翔街道中山南延长线调研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时间:2016-05-27 来源: 凤翔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段福生常委沿着街道仔细巡查,认真检查街面的清洁情况,还弯腰查看下水井盖下,并嘱咐大家千万不要马虎对待这些小细节,要把每个下水井盖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做到位。再者,要注意清理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把损坏的绿化带修补好。

段福生常委还走进街道两边的店铺与商家热切交流,了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他鼓励商家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双创”中来,并最终受益。

最后,段福生常委勉励所有在场工作人员要鼓足劲不松懈,再辛苦也要在关键时候坚持住,最终取得“双创”工作的胜利。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