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居委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福生指导凤翔社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时间:2016-05-27 来源: 凤翔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3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福生带队到凤翔街道凤翔社区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小燕、街道工委书记冯柳等陪同。

段常委一行先后查看了凤翔东路凤翔山庄、迈仍村城中村等点位的病媒生物防制情况及城中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段常委指出凤翔社区辖区面积大,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街道和社区一定要梳理出问题台账,逐一对标整改。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巡查力度,机关单位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大巡查力度,发挥好火钳三员的作用,规范门前三包管理,在巡查的过程中要认真查找问题列出清单,分析原因,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破解城市管理难点问题,提出可参考的破解之法。二是加强宣传发动,街道社区必须要多形式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多种活动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要进一步点燃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借助群众力量,形成全民动员的持续效力,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主动沟通协调,街道社区针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如机动车乱停放、基础设施损坏、环卫保洁不到位等问题要分类列出清单积极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修复,全力配合职能部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