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那央村委会

那央村委会两委班子干部参加党规党章知识考试

时间:2016-05-27 来源: 那央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5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区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区政府文件精神,凤翔街道在凤翔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办党章党规知识考试,我村委会两委班子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们各村(居)委会两委班子干部道德操守及理想信念的一次检验。旨在通过以考代训,使两委班子干部主动去加深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增强对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考试结束后,参与此次考试的干部表示这一次考试是一次特殊的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能够通过类似的形式进行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