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村镇动态

区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6-11-01 来源: 区纪委 作者:办公室

10月31日上午,琼山区纪委监察局在委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维利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陈克江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

郑维利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将学习成果转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二是牢牢把握强化核心意识为关键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统筹安排,全盘考虑,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是要加强自身监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以高标准从自身做起,以铁的纪律建设一只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随后,委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永远在路上》视频。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