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龙塘镇三联村委会

区民政局到龙塘镇三联村委会与贫困户一起观看扶贫夜校电视节目

时间:2017-01-08 来源: 三联村 作者:三联村

2017年1月6日晚,区民政局扶贫责任人到龙塘镇三联村委会,和扶贫户们一起观看第15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今晚的主题是剖析农业产业扶贫政策。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掌握和运用扶贫政策的水平,强化贫困户自身的脱贫意识、脱贫责任,以贫困户脱贫成长为致富带头人的现实案例,提升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积极性。

节目结束后,责任人与镇、村干部、贫困户开了一场讨论会,畅谈观后感,互相交流学习,将所学经验用到以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上来,帮助困难群众早脱贫致富。同时做好贫困户的诚信教育工作、引导他们懂得感恩。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