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村镇动态

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3 来源: 区人大 作者:办公室

1月23日下午3:00,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区机关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光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坚、王康福、蒙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慧玲等列席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认真研究制订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光亮首先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党组在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李坚、王康福、蒙莽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出于善意、出于真心;谈问题客观具体、直指要害,提建议结合实际、中肯到位。

最后,吴光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照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反思查找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着力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健全相关制度机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