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甲子镇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3-14 来源: 甲子镇党委 作者: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我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蒋文强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镇党建创点办主任李扬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动员准备、深入实施、全面总结共三个阶段的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特别是要对2016年至今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进行反复阅读,准确把握学习细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双创”、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镇委组织委员王飞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近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推进学习工作,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村级党组织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要注意总结经验,完善制度,确保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

  最后,镇委书记梁树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不能以搞活动的思维和方式去推进工作,而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为常态化和制度化,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期、新要求、新特点,赋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有的任务和责任。二是要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知促行,把学习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践,并积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要通过学习教育,真正做到“讲政治、守法纪、知敬畏、强作风”,深刻查摆“四个意识”不强不齐、履职不依法不依规、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