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委会

迅速传达抓落实——红岭村委会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3-17 来源: 红岭村委会 作者:办公室

为贯彻镇委镇政府近期的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安排,3月16日下午,红岭村委会召开近期各项工作部署会议,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各村民小组正、副组长,村务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村委会书记何启基主持。

首先,村委会副书记张熙道传达镇委镇政府近期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小金库"自查排查预防与海口市政府自建住房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村委会书记何启基进一步强调和传达了镇委镇政府近期的工作部署,结合红岭村委会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小金库"专项自查排查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方案实施工作;村务"四议三公开"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农村宅基地建房管理工作;防违控违工作等作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六不准"要求和对工作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镇主任科员蔡军就目前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全体村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高度认识工作重要性,合理安排顺利完成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政策,做好宣传工作。工作好不好,群众是否理解支持,关键在宣传,各个村干部要加强宣传,把工作的优惠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落实好宣传工作。三是要精心谋划,统筹兼顾,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推进红岭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