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以上率下狠抓学习,实做互进促党建提升---镇委书记梁树深入仙民村党支部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7-03-28 来源: 甲子镇党委 作者:办公室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我镇各村级党组织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按照镇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计划要求,迅速组织村干部对2016年度相关材料进行整理,制定出了2017年度的学习计划,完成了第一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并进行了公示。截至3月28日,各村级党组织已先后召开第一季度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镇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各党组织为农村党员、群众代表上一堂党课。

2017年3月28日上午九点,镇委书记梁树为仙民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梁书记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建设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主题,结合我镇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时而用生动的比喻和历史事实,使枯燥的理论变得通俗易懂。

梁书记以问题导向对党课内容的进行阐述,他通过发问的形式,比如在座的党员是否做到了应尽的义务、要如何开展好学习、如何提高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和素质、是否能代表群众利益如实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是否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在发现违法违纪问题时能否勇于检举揭发、是否能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廉洁奉公等数个尖锐问题,并就每一个问题详细展开,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梁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简要概述,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建党初期到我国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红色历史,在党和人民不断前进的光辉历程中,大家获得了更深的感悟。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