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委会

红岭村党支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24 来源: 红岭村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中午,红岭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启基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张熙道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迅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整治违法建筑"六不准"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 和《甲子镇开展 "讲政治、守法纪、知敬畏、强作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张熙道同志指出: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由何启基书记传达《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同时,组织集中学习《党章》第七章。接着,引入"双创"、"耕地补贴"等关键词,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两学一做?"和"如何开展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

之后,由驻村大学生村官梁晓媚同志就《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文件选编》向全体党员普及党员党费交纳的有关规定,同时强调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最基本的义务,也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因此,党员必须按时交纳党费,必须按规定交纳党费。

最后,驻村工作组组长黄大辉作补充发言:一是党员要通过多媒体多渠道学习,二是要争做一名有党性的党员。三是及时做好学习笔记。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