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新社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3-21 来源: 甲新社区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3月21日中午、22日上午,甲新社区党支部根据社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甲新社区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就怎么做合格党员到各个党小组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符芳茹书记、韦勇副主任从理论和现实角度,给党员干部深入剖析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对“怎么学”、“怎么做”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党章为依托,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且要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课后,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突出解决责任心不强的问题”为主题,积极发言,展开讨论。接下传达了中共琼山区甲子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整治违法建筑自纠自查工作的通知,表明了镇党委打违控违的决心,并组织党员签订了48份中共党员和公职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参与违法建筑行为情况登记表、严守整治违法建筑“六不准”承诺书。社区党支部通过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