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新社区召开低保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7-04-06 来源: 甲新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4月5日下午,甲新社区召开了本年度低保民主评议会,由镇民政办主任蔡军及镇政府有关人员、镇驻社区工作组、社区两委干部和各居民小组组长组成的评议小组对社区4户新申请低保家庭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首先由镇民政办主任蔡军介绍低保的相关政策及申请低保的程序,接着社区书记符芳茹和各居民小组组长分别对社区新申请的低保户家庭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议,最后经过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这次低保评议会整个过程公开透明,有利于加强低保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加社区低保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监督力度,使真正困难的群众享受到好政策。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