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文村委会

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三门坡镇召开防违控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4-12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打违控违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镇拆违工作。4月7日下午四点,三门坡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打违控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委书记陈发主持,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组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村居支部书记逐宗汇报了近期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王江镇长对下步防违控违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班加点开展违建图斑个人信息排查工作,务必要于4月10日前完成全镇1069宗违建图斑信息摸排工作。二是分门别类,先易后难,全力推进138宗图斑消斑工作。对于能够完善相关手续的及时完善相关手续进行消斑,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及时动员群众予以拆除。

就如何做好我镇下步打违控违工作,陈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打违控违的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拆违跟踪督查,确保各项打违控违工作落实到位。二、紧扣工作任务,瞄准工作目标,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完成138宗违建拆除和消斑工作。三、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严肃问责。由镇纪委对拆违工作中的责任人履职问题进行督查,严格落实"六不准"纪律要求,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