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新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妇女联合选举大会

时间:2017-07-18 来源: 甲新社区居委会 作者: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上午9:00,甲子镇甲新社区第一届妇女联合会选举大会在甲新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会妇女代表20名、因事请假3名、实到会17名妇女代表,列席会议人员镇党委副书记蒋文强、镇驻社区工作组组长莫礼平、社区两委干部,共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选举大会由甲新社区书记符芳茹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一社区原妇代会主任王少敏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二通过《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方案》。三通过本次会改联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三员名单。四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五召开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会议选出三员。六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正副主席。 七当选主席代表社区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八镇党委副书记蒋文强做重要讲话。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甲新社区第一届妇联执委会成员7名,王少敏同志当选为甲新社区第一届妇联主席、周春芳同志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社区妇联主席王少敏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三年将会从抓学习培训,提高妇女素质;抓组织建设,增强工作活力;抓格局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蒋文强就三个方面进行重要讲话;

1.祝贺甲新社区第一届妇女联合会选举圆满成功。

2.希望甲新社区妇联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镇党委和社区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3.做好示范点的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的基础,维护了妇女群众的合法权利,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