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甲新社区居委会

甲新社区传达中共琼山区甲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十起扶贫领域失职渎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会

时间:2017-09-06 来源: 甲新社区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根据中共琼山区甲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安排,9月6日上午,甲新社区组织召开关于转发关于十起扶贫领域失职渎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的传达会议,镇驻社区领导王飞委员、社区两委干部、计生员、监督员、各居民小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符芳茹主持。

会上,首先由社区副主任韦勇传达《中共琼山区甲子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十起扶贫领域失职渎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最后,镇驻社区领导王飞委员强调,一是要警钟长鸣,始终牢记干部、队长党员身份,守住底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