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助力双创·扶贫攻坚”文艺晚会走进甲子镇

时间:2017-09-09 来源: 甲子镇人民政府 作者:办公室

为弘扬"双创"精神,宣传扶贫攻坚战果,丰富甲子群众文娱生活,9月8日晚,"助力双创·扶贫攻坚"文艺晚会走进甲子镇。演出由琼山区"双创"观众指挥部主办,区老干局、区发改委、甲子镇委、镇政府协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琼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丁少娟亲临现场指导。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快板和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娱盛宴。

 

演出前,琼山区副区长王承毅首先向支持甲子、关怀甲子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特别是组织策划此次活动,一直忙前忙后的丁少娟等老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此次文艺下乡送来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精神食粮,更是宝贵的工作动力和信心,这必将为甲子镇的"双创"和"扶贫"等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必将为甲子文化事业增添新的动力,全镇人民将为建设美好新琼山、实现琼台复兴勇抗甲子担当。

在绮丽悠扬的乐声中,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了演出帷幕,海南戏歌《走进新海南》向观众们描绘了“双创”以来,省会城市海口绽放出日新月异的面貌,传统曲艺三句半《甲子开遍扶贫花》道出了甲子镇委、镇政府带领群众扶贫攻坚,脱贫致富的赞歌。

最后,舞蹈《中国大舞台》为整场演出圈上来圆满的句号,现场观众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回馈全体演职人员的精彩表演。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