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甲子镇

党建促整改 助力“创文”工作巩固提升——甲子镇开展“创文”工作整改巡查活动

时间:2017-09-08 来源: 甲子镇人民政府 作者: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梁树主持了甲子镇“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动员部署会和甲子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再次强调了各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创文”,扶贫等重点工作。

 

2017年9月7日下午,梁书记指示,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传锋,镇党委副书记蒋文强,镇党委委员梁其钰组成工作组,对在市“双创”督察组督察我镇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机关单位、部门进行整改巡查。

巡查过程中,各机关单位都能按照《甲子镇人民政府关于督促“创文”工作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整改,但部分机关单位未能及时整改或整改到位。完全整改到位的单位有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司法所、农商行、财政所等单位或部门,未能及时整改或是部分整改的单位有派出所、镇计生办、镇扶贫办、中学、中心小学、卫生院、农贸市场、电信、移动等单位或部门。

鉴于此,蒋副书记给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中学、中心小学要加强学生的纪律,尽快完善资料收集,整理;二是卫生院要严格准守行业规范,着装规范,戴牌上岗;三是电信、移动等单位,要服从镇党委、政府的管理,配合落实“创文”工作。

杨镇长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以今天早上召开的两个会议精神,明确职责,保证按时整改到位;二是严格对照《甲子镇“创文”工作整改清单》中的问题,全面整改,重点突出,全面推进我镇“创文”工作;三是深刻反思,勤于借鉴,严明纪律,加强管理,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为全镇“双创”工作加砖添瓦。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