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委会

红岭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员大会

时间:2017-09-15 来源: 红岭村党支部 作者:办公室

2017年9月14日中午14点,红岭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何启基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一、由支部副书记张熙道传达《关于十起扶贫领域失职渎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支部副书记张熙道强调,要以此典型案例为警钟,时刻谨记我是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守住底线,端正态度,严守纪律。

二、由支部书记何启基传达《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的通知》。何启基书记强调:一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二是以大研讨大行动为工作契机,将每一次的学习教育与红岭村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以解决问题为牵引来开展学习,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真正受教育;三是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党员个人问题整改清单。

三、支部书记何启基针对第19号"杜苏芮"台风防风防汛工作,结合红岭村实际情况进行详细部署:一是成立应急小组队伍;二是做好危房人员、五保户及孤寡老人等人员转移工作;三是做好台风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做好值班安排,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