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庆丰社区居委会

党的十九大精神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宣讲员进庆丰社区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20 来源: 三门坡镇政府 作者:庆丰社区

2017年12月18日下午,琼山区三门坡镇庆丰社区组织全党员干部及居民小组长,在三门坡镇庆丰社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听取琼山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成员,红明居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宣讲员刘倚杉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三门坡镇庆丰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世武同志主持,庆丰社区全体党员及各居民小组长共24人参加了宣讲报告。区委宣讲团成员刘倚杉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讲内容分为八个部分进行宣讲:一、大会的主题:初心和使命;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举措。在宣讲中,刘倚杉同志结会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亲身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例举了发生在身边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受到严历的处理和打击,保证了党风的廉洁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抓党风抓党建是十九大会议提出反腐昌廉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每个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看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多为人民谋福利。刘倚杉同志精彩的宣讲报告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最后,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信心,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