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居委会

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咏望到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1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按照省、市、区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的统一部署,12月20日上午9:00,由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咏望到凤翔街道凤翔社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专题宣讲,省农业厅经济发展处处长谭志强、省农业厅经济发展处科长戴诚、市总农艺师王宙、区人大副主任蒙莽、区政府副区长冯柳、街道工委书记何晓涛、凤翔社区党员干部及五岳村委会党员干部约60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赵咏望副厅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如何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同时,结合海南当地实际,有针对性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大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与会人员听了很受启发。

赵咏望副厅长在宣讲会上强调,要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同时,积极探索把当地的文化资源、生态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发展全域旅游,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活富裕、治理有效、生态宜居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受、新的认知、新的领悟和新的体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入脑入心。以后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到新的实践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